利通区纪委
首页 > 巡视巡察 正文

巡视巡察

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

稿件来源: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3-10-17 17:04:18

  按照利通区委统一部署,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派出的3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,利用现场巡察工作时间40个工作日,对利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、利通区卫生健康局、利通区总工会等7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。

1.jpg

  7家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,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了动员讲话,传达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,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区委各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。相关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,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。

1.jpg

  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、举报信箱,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、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、来电、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,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。(利通区委巡察办 乔瑜)

>>><<<